6月2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竞争加剧 耐克营运成长受考验

全球运动用品大厂耐克将公布上季财报,虽然市场普遍认为营收可望持续成长,但是在竞争加剧和北美市场成长缩减下,未来营运成长将面临考验。过去一年,许多销售耐克产品的零售商陆续破产和清算,对手爱迪达透过刺激北美市场销售后,营运已经反弹。

2. 银行业重伤 意大利拟注资

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导致意大利银行类股重摔到近4年来低点。意大利政府考虑对银行挹注最高400亿欧元的资本。在当前低利率和环境下,意大利银行业面临高达3千6百亿欧元的坏帐、长期获利低迷、资本不足和成本攀升的挑战。

3. 惠誉下调英国评级及GDP增速

惠誉国际评级表示,英国脱欧将导致英国经济短期增速放缓,因此将英国评级从AA+下调为AA,展望为负面,并下修经济增长预期,由1.9%降低到1.6%,2017和2018年的成长预测由2%调降为0.9%。

4. 应对风险 韩国拟推财政刺激方案

针对英国脱欧可能带来的风险,韩国政府计划推出超过20万亿韩元的财政刺激方案,其中包括10万亿韩元的追加预算,将用于支援就业和缓解公司重组带来的冲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