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台首设据点 要和GOGORO当邻居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接着请看财经100秒

1. 特斯拉在台首设据点 要和GOGORO当邻居

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Tesla)台湾首家据点确定落脚台北信义区,最快九月和车迷见面,这是台湾首见汽车品牌直接进驻精华区百货卖场,而台湾电动机车品牌GOGORO也在对面卖场进驻。

2. Google 自制智慧手机传年底问世

外媒报导,Google 可能会进军智慧手机市场!以往 Google 专攻软体,把硬体生产交给各家厂商,不过,据传 Google 发现 Android 平台过于破碎零散,打算仿效苹果,软硬体通吃,自有品牌机种预计年底问世。

3. 中国钢铁大重组?传宝钢、武钢合并

中国宝钢和武钢两大钢铁集团同时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27日开始停牌,停牌期间进行重组。外界关注中国钢铁业可能进行大重组,化解产能过剩。

4. 库卡大股东卖股给美的 外媒猜收购案定了

中国家电大厂美的集团提出以45亿欧元,收购德国工业机器人名企库卡(Kuka AG)一事,引起德国内部疑虑。不过库卡的最大股东 福伊特(Voith)将向美的出售其持有的25.1%库卡股份,路透报导,美的集团就收购库卡已接近达成协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