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 票房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迪斯尼的《海底总动员2》上周末再接再厉,强势蝉联票房冠军。而让观众等待了20年的《独立日》续集,虽砸下一亿六千万美元的成本,但票房并不如预期,只获得北美票房第二。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7323万美元($73,234,746),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亿九千六百多万美元($396,852,649 )。

《独立日: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4160万美元($41,600,000),影片讲述外星人在20年后再次大举入侵地球,几位勇敢的年轻人挺身而出,将再一次为人类生存而战斗。影评认为本片虽然视觉效果无可挑剔,但就像前一集一样,缺乏足够的情感高度,来支撑其“拯救世界”的主题。《独立日:卷土重来》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乌龙特工》(Central Intelligence)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37万美元($18,37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千三百多万美元($83,602,458)。

《浅滩》(The Shallow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670万美元($16,700,000),影片讲述年轻女孩南希来到一处偏远的海岸冲浪,结果遇到大白鲨,幸运的她逃到一处离海岸不远的浅礁,身心受大极大煎熬,她该如何急中生智,平安返回陆地?《浅滩》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琼斯的自由国度》(Free State of Jone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77万美元($7,772,000),影片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南北战争期间,密西西比人奈特从南军叛逃,在自己的家乡解放黑奴,建立了一个自由国家。《琼斯的自由国度》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