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械被捕有隐情! 模特女儿惨死 美父拿枪救他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美国50岁的男子克莱斯6月21日在进入纽约的隧道因持枪械被捕,现在隐情曝光,这位老爸在初入模特行业的女儿吸毒过量死亡后,拿起了武器,去解救其他染上毒瘾的年轻人。

根据克莱斯(John Cramsey)的供词,警方搜查了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家宾馆,救出了一名16岁女孩,克莱斯致力于解救被毒瘾伤害的年轻人的英雄般事迹,因此被世人了解。

克莱斯原本是一名很普通的父亲,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女儿莱克希(Alexandra ‘Lexii’ Cramsey)。今年2月的一天,20岁的莱克希被发现与男朋友一起死在男朋友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的阿伦敦(Allentown)的家中,验尸官给出的报告为,两人吸毒过量死亡。

这一事件重重的打击了莱克斯,他不知道刚刚步入模特行业,人生前途看起来光明美好的女儿,竟然染上了毒瘾,而且到了如此可怕的地步。

“约翰(克莱斯)在女儿死之后,立即成了这个团队。”与克莱斯共同成立“受够了”(Enough is Enough)组织的贝克(Baker)介绍,失去至亲的女儿,克莱斯悲痛欲绝,但女儿的惨死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在惨剧再次发生前,救出那些陷入毒瘾中的年轻人。

除了参加各地举办的提高人们对毒品意识的活动,克莱斯四处收集情报,带着武器,与同伴一起闯入问题少年的聚会,把毒瘾少年送进戒毒所,并威胁“直接朝毒贩开枪”。

过去的4个月,克莱斯和同伴解救了不少年轻人,直到6月21日,就在奥兰多枪击案发生不久,他接到了另一通电话。

电话中,一名女孩请克莱斯解救自己的朋友。女孩说,她的朋友参加了一个聚会,参加的人都吸了毒。第二天,她朋友醒来后,发现躺在同一张床上的那个人已经因吸毒过量死亡。她害怕极了,却不知道怎样走出房间。

放下电话,克莱斯和2位朋友出发了,当他们途径新泽西州前往纽约市的荷兰隧道(Holland Tunnel)时,因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有裂痕,被交警拦截。警方随即被发现他车上携带有大量枪械,并因此逮捕了他和他的同伴,也揭幕了这个硬汉父亲的柔情。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