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麸质食物可治疗腹腔疾病 加拿大政府投资支持

【新唐人2016年6月27日讯】(记者亦云综合报导)来自圣约翰地区东部的国会议员Nick Whalen代表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今天宣布,为加拿大腹腔协会(Canadian Celiac Association)投资50万,来帮助提高和加强无麸质谷物来源。

这项投资将使加拿大腹腔协会制定一项无麸质自愿性认证标准。该标准将包括对谷物面粉的视觉识别工具,对燕麦生产商良好的管理举措,以及对无麸质认证的取样和测试协议等。

国会议员Nick Whalen强调说,“我们意识到对于高品质的,经济实惠的无麸质的产品有一个不断增长的需求。这项投资将有利于提高行业内的认知度,可操作性和生产无麸质的谷物的选择性。同时为加拿大农民和生产商提供新的市场机会”。

加拿大腹腔协会运营经理Sue Newell指出,该项目的成果将建立在综合以前由农业和农业食品部支持的工作,以及由加拿大腹腔协会提出的建议和业界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的基础上,来建立更好的标准、系统和工具,支持生产商们提供可靠的、安全的无麸质的食物。

“持续一种无麸质的饮食,这是公认的唯一治疗腹腔疾病的方法。这一方法可能因为有限的食物选择而面临挑战,代价也是昂贵的。增加真正无麸质食物来源,特别是粮食和谷物类的食物,将很大的帮助人们面对因麸质引发的疾病和病症。无麸质食品供应商和生产商也将受益于大量的和持续不断的供应不含麸质的谷物。”

加拿大腹腔协会成立于1972年,坐落于安大略省的,以义工为基础的,在联邦政府注册的慈善机构,并由考夫曼基金会资助。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