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必去的自然景观 美得令人心醉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 (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加拿大美丽自然景观遍布全国,自然景观更是美不胜收,看到后令人惊艳。一起来看看吧!

新不伦瑞斯克霍普威尔岩(Hopewell Rocks)

最近,大象岩(Elephant Rock)的坍塌,使得人们将眼光投注到新布伦瑞斯克芬迪小湾的霍普威尔岩。久远时光的雕琢,千万年的潮水侵蚀,周而复始的四季打磨,霍普威尔岩形成和构造称得上是鬼斧神工。

阿尔伯塔省路易斯湖(Lake Louise)

路易斯湖位于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内,一汪翠绿湖水,坐卧在俯瞰众生的群山之间,宛如1名安静的美女子。群山中步道遍布,是登山者的最爱。距离卡尔加里以西180公里,此地因风景秀丽的路易丝湖而得名。

路易斯湖三面雪山环抱,湖水碧绿绿如翡翠,来自冰河融雪。

卑诗斑点湖(Spotted Lake)

千万别误会,斑点湖不是什么石油泄露形成的油斑湖,而是湖水中矿物质丰富极其丰富,才形成了色彩斑斓的湖水,因而得名。

努纳武特埃尔斯米尔岛(Ellesmere Island)

加拿大北极群岛最北岛屿,也是世界第十大岛,面积196,235平方公里,南为巴芬岛,与东边的格陵兰岛仅隔一条狭窄的内尔斯海峡,目前属加拿大努纳武特地区管辖。景观丰富多样,有峡湾,有冰川,还有雪山。岛上最北端有古丁尼伯国家公园(Quttinirpaaq National Park),最受探险者青睐。

安省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横跨加美2国边境的尼亚加拉马蹄瀑布,堪称世界一绝,尤其是加拿大境内瀑布风景,最为迷人。坐落尼亚加拉河西岸的尼亚加拉半岛,与美国尼亚加拉瀑布城隔河相望。游客乘座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可近距离亲密接触,领略马蹄瀑布震撼之美。

阿尔伯塔省恐龙公园(Dinosaur Provincial Park)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指定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处处遍布恐龙化石。公园网站透露,截至目前,园内已发现50多种恐龙化石。

卑诗教堂园林(Cathedral Grove)

教堂园林是道格拉斯冷杉之乡,位于温哥华岛麦克米兰省立公园(MacMillan Provincial Park)内。园内有些冷杉,树龄高达近800多年之久,其中有颗冷杉树围长达9米多。

爱德华王子岛红沙滩(Red sand beaches)

海滩边悬崖岩石侵蚀后剥落而下的红色沙石,使得沙滩呈美丽的红色。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