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设计师:下世代 iPhone会像薄玻璃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1. 苹果设计师:下世代 iPhone会像薄玻璃

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公司首席设计师Jony Jv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2017 年的iPhone能够设计得像一片薄玻璃。

2. 夏普提前量产 鸿海盼三个第一

外电报导,夏普日前股东会通过鸿海战略投资后,夏普面板将瞄准iPhone下世代应用,明年正式量产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并订下2017至2018年夺下OLED、面板驱动IC与相机模组三个全球第一的目标。

3. 英选择脱欧 国际金融机构考虑外移

英国公投选择脱欧,位在伦敦的国际金融机构展开紧急应变行动,外媒报导,如果英国丧失进入欧盟单一市场的管道,将有更多外商银行出走,恐重创伦敦的金融中心地位。

4. 高通控告中国魅族侵权

美国晶片大厂高通(Qualcomm)表示,已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递状,控告中国第8大手机制造商魅族(Meizu)侵犯其3G及4G无线通信标准相关专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