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美漂亮妈妈枪杀2成年女儿被击毙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美国休斯顿地区6月24日发生一起让人扼腕的悲惨枪击案,一名支持民众持有枪支的母亲,突然持枪追杀丈夫和女儿,并真的杀死了2个女儿。警方赶到后,击毙了这位当时不肯放下武器的母亲。

42岁的克里斯蒂•彻斯(Christy Byrd Sheats)是一名时尚的母亲,她与丈夫杰森(Jason Sheats)带着2个女儿住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郊区福谢尔(Fulshear)。两个女儿分别是22岁的泰勒(Taylor Sheats)和17岁的麦迪逊(Madison Sheats)。

警方介绍,24日傍晚大约5点前后,杰森带着泰勒、麦迪逊突然从家的前门冲出来,当时两个女儿已经受枪伤。很快,彻斯拿着手枪跟了出来,朝两个女儿身上乱射,导致泰勒当场倒地死亡,麦迪逊倒地奄奄一息。

逃到邻居家的杰森马上报警求救,警察赶到现场时,彻斯的2个女儿已经中枪躺倒在地,而重新返回房间补充了子弹的彻斯,再度来到前院的门外,拿着手枪拒绝警方配合,并继续射击已经倒在地上的女儿。鉴于次,警方开枪击毙了彻斯,并紧急送麦迪逊到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麦迪逊还是被宣布死亡。

本德堡县(Fort Bend County)警长尼尔斯(Troy Nehls)介绍,案发前,彻斯与丈夫、女儿发生激烈争吵,导致惨案发生。具体他们吵架的内容是什么,警方没有透露,但表示杰森万幸逃过一劫。

从彻斯的脸书发贴来看,她是一名支持枪支自由的鼓吹者,她曾说,她需要持有手枪,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与此同时,彻斯还常常在脸书与朋友分享女儿、母亲、祖父母的照片。这次她能下狠手枪杀两名女儿,动机不明。

相关视频

彻斯曾经在脸书上发出女儿的照片,并表示自己为她们自豪。

彻斯在脸书上很喜欢晒自己的自拍照。

警长尼尔斯(Troy E. Nehls)在脸书上介绍案情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