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过食安风暴 食品展业者抓紧食安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食安风暴之后,台湾民众对食品安全更加注意,食品相关业者也更加强要求。2016台北国际食品五展开锣,各家厂商聚焦食安,要让民众放心消费,吃的安心。

现场请民众试吃芝麻面,有奖征答。2016台北国际食品五展开锣,食品安全,成为各家厂商的共同焦点。

茶饮业者蔡佳蓉:“我们每一种草本茶、水果茶,进来都需要逐批,在欧盟协会有机认证,然后逐批给台湾,那台湾的农粮署,在每一批进来的时候都逐批检验。所以我们的茶品都是双重的保障。”

从德国引进的精致茶饮不仅强调天然,更强调严格把关,为的就是要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买。就连平常吃火锅必加的火锅料,厂商也要用创新的专利制程,让火锅料变的无添加、无负担。

食品业者张沛慈:“它的制程的功能,就是让我们不用去添加任何的添加剂,凝固剂或者是黏稠剂去增加口感。”

还有油品大厂与台湾农民合作,强调MIT,推出系列商品。跨足经营电宰业后,也特别引进欧洲整套气冷式设备,避免鸡只交叉污染,确保肉品安全。

从茶饮、火锅料、油品到肉品,台湾食品业者注重食安,为消费者加紧把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