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次! 空服彻夜抗争 华航被迫取消67航班(视频)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6月23日晚8时,中华航空的空服人员聚集在台北街头,举行彻夜抗争,要求公司满足空服人员提出的要求。受罢工影响,华航24日被迫取消桃园机场及松山机场的所有约67个航班,2万余旅客因此出行受到影响。

华航空服彻夜抗争

6月23日晚8时开始,超过400名华航空服人员聚集在台北南京东路华航台北分公司前,举行记者会,同时宣布彻夜抗争。现场,可以看到罢工的空服人员打出布条、标语牌,要求“空服员罢工、一定成功”、“我要罢工、不要仲裁”、“回避84之1,不要桃机报到”。

桃园空服员职业工会表示,从24日零时开始的罢工,将持续到华航同意“立刻暂停桃园报到”,“恢复到6月1日前的劳动条件及工作状态”之要求。工会希望华航方面释放善意。

华航取消67航班 2万余旅客可签转

华航方面稍早表示,受罢工影响,取消6月24日中午前的8个航班,分别是:CI601/602桃园飞香港、CI909/910桃园飞香港、CI160/161桃园飞仁川、CI170/171桃园飞富山、CI701 /702 桃园飞马尼拉、CI110/111桃园飞福冈、CI300/301高雄飞桃园及C278/279桃园飞高松。目前这8个航班的订票旅客已经多达1590人,这些旅客可以选择签转,华航方面另将提供延误旅客折价券、餐券等作为补偿。

稍晚,华航方面再表示,不得不取消24日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所有桃园机场及松山机场的航班,预计被取消的航班总数高达67班,受影响旅客超过2万人。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