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汉堡王火警 幸无人员伤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讯】今天下午,法拉盛缅街人流量最大的缅街路口,发生一起火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来看记者稍早发自现场的报导。

今天下午4点20分左右,位于法拉盛罗斯福大道和缅街交界处的这家Burger King的楼顶,发生火警,带您来了解一下。

记者在接获观众爆料后,迅速赶到火情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位置,是汉堡王burger king所在店面的顶楼,浓烟滚滚,缅街上空弥漫着烧焦的烟味,有五辆消防车,其中一辆架起了消防云梯,消防员正在云梯上攀爬,朝起火楼顶行进,高压水枪已经对准楼顶喷射。到下午4点半左右,明火已经完全被扑灭,浓烟也逐渐散去。

火情现场目击民众阎先生:“看到这边冒烟,我就过来了,过来后,看到消防车从路上过来,伸出云梯,上去了一个女的消防员,然后消防车喷水,然后就好了。没有看到明火,只看到烟。”

有目击民众说,消防员和警察在起火后,非常迅速赶到了现场灭火。

火情现场目击者Liam:“我跟你说,这次火警的反应很快,NYPD警察分局先赶到这里,他们把这个区域封锁,撤离附近的人群,消防车很快地把火扑灭了,把那栋建筑给救了下来。”

火情发生后,缅街一度交通阻断,到下午5点多,交通还没有恢复正常,截至记者发稿前,消防部门还没有透露起火原因。

夏天已经到来,天气非常地炎热,在这里,我们也提醒观众朋友,要注意小心防火。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