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枪支管制 国会议员静坐占领众院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美国国会参议院周一才否决了四项枪支管制提案,周三,国会众议院数十位民主党议员发起静坐活动,占领发言台,呼吁国会重视枪支管制。

乔治亚州国会议员约翰‧李维斯:“在枪支暴力中,我们已经失去成百上千的无辜民众。”

“我们对这个危机视若无睹。议长先生,国会的心何在?我们的灵魂何在?”

周一晚间,参议院对四项枪支管制提案进行表决,不过四项提案全部遭到否决,也让民主党议员深感失望。

众议院的40多位民主党议员周三发起静坐,试图阻挠议事程序进行,借此呼吁支持枪支管制。

乔治亚州国会议员约翰•李维斯:“给我们一次投票机会。让我们投票。我们来此履行我们的职责。我们是来这里工作的。 ”

静坐抗议也使得众议院因此休会,整个活动过程并未透过电视转播,但许多议员仍通过推特等社交媒体,将静坐抗议的画面传上网络。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