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工厂大变身 布鲁克林微型制造业崛起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布鲁克林海军公园,一间本来废弃的海军工厂,经过五年的设计改造,成为一间微型制造业的聚集地,今天他们完成剪彩仪式并且正式启用,一起来看看。

这里曾经是废弃的海军造船厂,最近因为纽约渐渐兴起的微型制造业,新实验室(New Lab)的创立者,把它改造成可以容纳50个微型企业的空间。

谈到制造业,你是不是想到大大的厂房、满地的油污废水和机具吵杂的运作声音。

但是,新实验室(New Lab)以制造业微型化的概念,在寸土寸金的纽约市,用这么一个舒适空间,用最小的资源,做出高附加价值的产品。

新实验室(New Lab)创办人David Belt:“我们想建立一个特别空间给专注在新科技、和新制造技术的伙伴。”“制造业已经不再像生产线,而是向创新、打样和新设计看齐。”

这个为企业人士打造的创新空间,也包括咖啡厅和厨房等等充满人性的设施,所以员工到公司不再只是死板板的工作。

新实验室(New Lab)创办人David Belt:“我们现在专注在提供优质公司进驻,刺激纽约市的经济以及建立一个好的创业生态系统。”

不少政府官员都认为,这个创新空间将会为布鲁克林,甚至是纽约市的社区带来数以千计的工作机会。

纽约市议员瑞娜(Diana Reyna):“提供机会给创新企业,增加经济成长,连结新企业和现有企业。”

新实验室(New Lab)占地面积总共84,000平方英尺,可以容纳350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