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市议员万齐家 提供免费移民服务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纽约市议会第38选区市议员万齐家,为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民众提供免费入籍和法律服务等项目,带您去了解详细内容。

辖区包括日落公园和八大道的纽约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发现很多新移民由于语言和文化的不同,遇到问题,往往不会马上想到要找民选官员解决。他希望改变这种状况。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想和大家讲,如果你有任何方面的问题,和房东有纠纷,移民问题,想去公园见识不同的事物。我们都可以帮你。我们有两名华人员工,讲普通话和广东话。”

万齐家的华裔助理孙贤康介绍,万齐家是纽约市府移民委员会(Committee of Immigration)的主席,所以有很多移民方面的资源。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华裔助理孙贤康:“我们这里的移民服务基本是各种各样的,不管有没有身份,还是申请绿卡,或绿卡更新,难民申请都可以来我们办公室。”

每周二和周三有移民律师帮助办理免费的移民入籍服务。万齐家办公室也与纽约法律援助处合作,提供房客权益、家庭暴力,身份盗窃、离婚等免费法律服务。民众可以前来登记,预约时间。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如果你需要律师,请来我们办公室。我们有律师可以帮你。我们今年在这方面增加了预算。”

万齐家还表示,今年市府预算中在移民服务方面增加了预算。想学英文的移民,会有更多免费资源。

纽约市议员万齐家:“我们有120万美元的预算,所有社区,移民社区,特别是华人社区,每个都应有英文班。”

电话:718-439-9012
地址: 布鲁克林4大道4417号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