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租房不合法 洛市检察长提告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短期租屋网站因其低廉的房租及简单的租屋过程,在南加州已越来越受欢迎,但洛杉矶市府官员表示,许多短期租屋属非法营业,市府律师正开始着手调查。

洛杉矶市检察官迈克•福伊尔(Mike Fueur)于周一(6月20日)宣布了四个非法将租金稳定公寓转变为短租房的案件,这些短租房是透过类似Airbnb的网站进行广告宣传。

洛杉矶市检察官Mike Fueur:“我们正为那些因非法租房而被迫迁走的房客伸张正义,同时要让违反法律的屋主获得惩罚。”

市府也希望在法院作出业主为合法经营的判决之前,这些公​​寓可以由第三方进行管理。而好莱坞梦幻酒店是这次四起案件的其中之一。

洛杉矶市检察官Mike Fueur:“我们相信此案违反了住宅区法规条例,且该屋主拒绝让房屋调查员进入。”

洛市检察长指出,他很担心非法短租房对洛城住房短缺危机带来的冲击。

根据洛市现行法律,该市大部分地区不允许租房少于30天,但这一情况可能近期会有所改变。

洛杉矶市政规划委员会将于6月23日,召开新短期租房管理规范研讨会。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