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会馆成立三十周年 侨界祝贺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纽约台湾会馆今年迎来而立之年,6月19日晚上,会馆举行三十周年庆典,各界人士前往祝贺,场面热闹,请看报导。

当晚,两百多位嘉宾齐聚现场,共贺纽约台湾会馆成立三十周年。美国联邦和纽约州、市政府的多位议员、以及纽约台北经文处 文教中心等驻外单位代表到场,赞扬会馆多年来心系台湾、凝聚乡亲、服务社区,所作的努力和付出,充满了爱心和正能量。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徐俪文带来中华民国侨委会向台湾会馆颁发的贺轴。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宣布州参议院将拨款10万元用于更新台湾会馆的设施。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陈隆丰:“台湾会馆代表了几代台湾人的梦、望。”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人家说三十而立,我希望每年都而立,我常常讲,你要把希望、目标放在前面,就努力慢慢的走过去,那个目标、那个希望就是你的了。”

庆祝典礼上,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合唱团等多个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知名政论家陈破空也应邀参加,作精彩演讲,他说,台湾会馆的30年是伴随台湾民主进程的30年,台湾的民主跟海外台湾人的努力密不可分。台湾一定可以在世界上赢得应有的尊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