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上万民众烛光悼念遇难者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奥兰多枪击案过去一周了,周日,几万人在奥兰多市举行仪式,悼念袭击事件的遇难者。另外,美国联邦调查局表示,将公布枪手马丁和警方的部分对话内容。

周日晚,大约5万名人手持鲜花、蜡烛和美国国旗,聚集在奥兰多伊奥拉湖公园(Lake Eola Park),举办烛光追思会,表达他们对罹难者的思念。

活动参与者Perris Williams:“49人在夜总会遇难,我希望让他们知道,他们不会白白牺牲,我来这表达我的支持。”

活动参与者Nicholas Taylor:“看到我们的社区如此的团结,世界各地都这样,我太高兴了,太好了。”

奥兰多市当地教堂,周日凌晨2点响起49下钟声,悼念事件中的49名死难者。

美国司法部长林奇:“我们将公布枪手和警方谈判人员之间, 通话的部分文字记录,这让人们有机会了解他们之间的互动情况。”

林奇强调,对话内容将保留枪手向伊斯兰国效忠的话,“避免让生还者受到二度伤害”。

周二,林奇将前往奥兰多,听取调查人员汇报。她表示,警方将着重调查枪手犯案动机,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这起发生在一周前的枪击案,造成49人死亡、53人受伤,是美国历年来最严重的枪击案。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