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新谍照 共3版本 新推双卡版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iPhone向来只能用一张SIM卡,现在有中国网友晒出谍照,指出iPhone 7共有3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支持双SIM卡。

随着iPhone 7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这款新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最近,有国外网友爆料,4.7吋屏幕的iPhone 7基本款已经开始缓步量产,工厂为台湾企业和硕。但5.5吋的iPhone 7 Plus还没开始量产。这一消息如果确认为实,则表示iPhone 7基本款的各项设计已经确定下来。

一名中国网友在微博“@有没有搞错”发布一组谍照,表示这是iPhone 7的零件实物照。这名网友介绍,iPhone 7共有3个版本,其中有一个版本为苹果“有史以来最激进的改变”——“双卡版”。

目前有关iPhone 7的传言均未得到苹果公司的确认,这些传言包括,iPhone 7将推出深蓝色款,取消太空灰色。iPhone 7在美国和中国大陆销售的版本会不同。iPhone 7将有支持USB Type-C的接口,充电速度有望大幅提高。iPhone 7的机壳背部的天线条挪到机身顶部和底部。

目前较为可信的消息包括,iPhone 7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屏幕尺寸分4.7吋和5.5吋两种。此外,iPhone 7可能会搭载A10处理器,继续采用3D Touch方案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