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传美照留言“爷复活了” 美女店长随即命丧火窟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彰化员林市惠来街1间早午餐店18日中午惊传火警,担任店长的22岁刘沛均因洗澡逃生不及,命丧火窟。在出事前数分钟,她刚在脸书上传婚纱美照并留言“很好,爷复活了”,想不到随即遇难,令人不舍。其脸书涌入好友惋惜吊唁,留言要她一路好走。

综合媒体报导,出事地点位于员林市惠来一栋四层楼建筑,一楼为刘女与另两名店员共同经营的“吐司盒子”早午餐店、二楼则是休息空间。当天下午约1点左右,刘女和李姓女工读生(17岁)因店门口炉具坏掉,移到后方厨房用锅子放油热锅后,刘女上楼,李女则到店前备料顾店。

不久,李女再回后面厨房时,却发现窜出小火苗,立刻关掉瓦斯,同时上楼呼叫店长和其室友张姓女子(22岁)。李女说,当时店长在洗澡,她和张女一起下楼,准备灭火,但眼看火势却越来越大,他们想再上楼呼叫店长时,已无法上楼,只好向外逃生。

消防局获报后,火势在半小时被控制,随后上楼搜救,最后是在浴室找到刘女;当时,刘女全身被熏黑有大面积灼伤,且已经没有呼吸与心跳,经送医宣告不治。

彰化县消防局则表示,初步判定起火点在1楼,至于起火原因及经过,仍需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外型亮丽的刘女,高中时是乐团成员,多才多艺,她在脸书自我介绍表示身兼乐团主唱、餐饮店长及饰品设计师,平时也担任外拍模特儿。在罹难前一小时,才在脸书上传数张穿白纱的外景美照,并写下“很好,爷复活了!”“女孩……别忘了,自信才是你嚣张的本钱”等语。

刘女哥哥接获消息很讶异的说,因妹妹一小时前才po文,以为妹妹不在店内。刘母得知消息后痛哭崩溃,好友们也难过不已!

乐团主唱位置 永远为你保留

刘沛均原本在脸书预告18日晚8点到10点将到台中市北屯区表演,如今空留余恨。乐团好友19日凌晨在脸书贴文哀悼“希望这只是一场梦”,并说“朋友与乐团主唱这个空位永远的为你保留”。

Music Bug-M.B音乐虫乐团贴文说,“我们会努力不流下任何一滴眼泪,因为我们相信,你只是远赴她乡旅游、拍照、表演,而非离开人世”。

贴文说,“哪天我们见面时,我们可以继续玩音乐写创作,哪天我们见面时,可以一直起喝酒,打开话匣子。朋友与乐团主唱这个空位永远的为你保留”。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