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美SNY当家主播 纽约看得见台湾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推广台湾观光,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大都会球队与SNY夜间新闻当家主播费古洛,将在纽约展开一系列活动,让美国人看得见台湾。

今年,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与纽约大都会队扩大合作,包括8月28日将于花旗球场(Citi Field)举办“台湾日”活动,再次担任官方冠名主办单位,在这之前还有一系列宣传,以吸引全美棒球迷的目光。

今年5月开始,台湾观光局开始于大都会所属SNY电视台播放30秒台湾观光宣传影片,5月18日大都会与国民队比赛时首次将Taiwan logo放置于本垒板后方大型看板,当天球赛实况全美国转播受到各界瞩目。

7月,SNY夜间新闻当家主播费古洛(Nelson Figueroa)将赴台拍摄10集台湾观光短片,精彩内容会在大都会10场主场赛前预告以及夜间新闻强力放送。费古洛为大都会球队退役投手,也曾在台湾职棒统一狮队担任投手教练,旅居台湾多年对台湾有深厚的情感,由他来介绍台湾相信会擦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能带给您全新的视角。

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表示:“今年选择与大都会棒球队扩大合作,主要是因为该球队去年成绩优异并打入世界大赛,受到全世界棒球迷关注,希望藉由转播的高收视率,让更多人认识台湾。”

此外,6月21日,台湾籍投手王建民所属皇家队将至大都会主场比赛,当天Taiwan logo会再一次登上本垒板后方,相信到时又将掀起新话题。

“Time for Taiwan,旅行台湾就是现在!”了解更多台湾观光资讯或超值活动请上www.go2taiwan.net或请上粉丝团www.facebook.com/Taiwantourism。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