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百佳超市被砸 中国城治安堪忧

我现在就在百佳超市的广场门口,在6月14号的下午5:30分左右,有一辆车刚刚被砸了,就是这里。

这是一辆新的奔驰,车主刚从Galleria购物出来,在中国城吃饭,然后别人告诉他们车子被砸。所幸车主将钱包随身携带,损失的财物不多。

受害车主
‘还有一个钱包,900多块钱的钱包,我也换出来了。而我旧的钱包还放这里了,所以他拿走的只是我LV的一个大兜子,和一个300块钱的包。所以满幸运的。’

人们怀疑窃贼是从Galleria跟踪到这里作案。车主报警后,警察在20多分钟后赶到处理此事。

受害车主
‘他现在要给写个Police Report。’

记者
‘有没有说这个人他们能不能抓到?’

受害车主
‘那我不知道,还没说。’

近来在中国城砸车案,抢劫案频频发生。据西南区6月份的犯罪报告,Sharpstown今年1-5月的抢劫案比去年同期上升了29.1%。警察局提醒人们不要把提包等物品留在车里,以及注意周边环境,发现可疑人马上报警。社团与警局加强沟通,休斯顿市长则拨款给警员培训,招收更多的警力。这些措施是否能够控制中国城的犯罪率,人们拭目以待。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独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