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超期又被罚款了? 可注册GST/HST申报网上邮箱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大家知道当你迟交税的时候,你会缴纳高额罚款,但现在当你使用GST/HST NETFILE certified T2 EFILE software的时候,你可以注册网上邮箱,这是一种快速、容易和安全的与税务局之间的联系方式。

如何注册网上邮箱:

当你使用GST/HST NETFILE或 certified T2 EFILE纳税申报的时候,你将自动注册网上邮箱。
一旦你注册,如果你的商业账户My Business Account有新邮件,税务局就会发送给你通知。

如何浏览网上邮箱:

1.登陆或注册My Business Account

2.在左边的菜单,"View" 中选择"Mail," 然后依照指示动作

随时可以更换网上信箱选项

1. 登陆或注册My Business Account

2.左面的菜单,在"Manage"下选择"Online mail," 然后依照指示动作。

税务局表示,当你使用你的商业账户(My Business Account)的时候,你的信息完全安全保密,税务员使用银行等金融机构同样等级的加密。

全新体验商业账户

税务局对商业账户(My Business Account)进行了最新改善,可以在网上查看你的商业联系,更新你的地址,或向税务局CRA发送请求。

注册得到商业税收信息报纸

注册你可以得到有关税务的最新信息,注册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