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欧盟:英国若脱欧 重新协商需7年

英国即将在23号公投,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欧盟。欧洲理事会表示,如果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洲联盟,英国和欧盟商讨未来关系的协商,至少需要两年。由于这项协议还需要其他27个会员国和欧洲议会同意,后续可能要再花费5年时间。这项谈判将是漫长和痛苦的历程。

2. 赛门铁克46.5亿美元收购Blue Coat

美国防毒软体公司赛门铁克表示,将以46.5亿美元现金收购非上市同业Blue Coat,强化企业资安业务。赛门铁克过去一年积极转型,今年1月以74亿美元将资料储存事业Veritas卖给以凯雷集团为首的集团,为资安软体事业筹措资金。

3. 专家:欧元区全年度GDP增长1.6%

彭博对52位经济专家的调查显示,预期欧元区第二季经济将成长0.3%,低于先前估计的0.4%。2016年全年度GDP估计将增长1.6%,2017年将增长1.6%。预期2016年第二季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将较去年同期下滑0.1%,全年度将增长0.3%。

4. 韩国乐天酒店撤销IPO计划

韩国乐天集团表示,旗下乐天酒店难以如期在7月截止日期前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因为上周检察机关突击搜查了乐天集团总部和几家关联公司。乐天集团原本预计本次招股将筹资高达45亿美元,是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筹资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