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五杨高架2车同地打滑 横过4车道 撞飞运将惨死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讯】台湾国道一号五股杨梅高架桥上(简称五杨高架桥),昨(13)日清晨六时许,发生一起人被撞飞坠桥意外!三立电视台一辆采访车在大雨中,行经五杨高架桥时,疑因路面积水打滑冲撞同向的计程车,计程车司机下车察看时,另一辆汽车也在同一个地点打滑冲了过来,计程车司机躲避不及,被撞飞坠落18公尺桥下死亡。

警方调查,三立新闻台白色采访车30岁李男驾驶,载送主播至桃园机场,返回台北途中,行经五杨高架桥北上35.3公里处,该路段为五杨高架及国道一号平面路段交会处,有四个车道。疑因天雨路面积水,采访车失控由外侧车道打滑,横越四个车道到内侧车道,再斜滑至前方槽化线才停止。

55岁李姓运将的计程车闪避不及,左车头撞上采访车右后车尾,所幸碰撞力道不大,两人皆未受伤。

警方表示,计程车运将车停在内侧车道,下车置放警示三角架,站在车后与李男讨论事故处理。过了约4分钟,一辆由48岁周姓男子驾驶的黑色汽车竟在同一地点打滑,也以同样路径横越四个车道冲了过来,冲向站在路旁的李姓运将。

采访车驾驶见黑色汽车冲了过来,急忙大喊:“有车!快跑!”接着往计程车前方跑,而计程车司机则朝后方逃,不偏不倚被失控的车子从高架桥撞飞到18公尺下的平面车道(约7层楼高),黑色汽车则撞护栏后打滑转了好几圈才停住。

相关视频:

采访车驾驶事后告诉警方,他因找不到计程车司机,朝高架桥下方一看,才发现运将被撞下桥。警方到场后,计程车运将全身多处擦伤、脚部骨折,送医仍宣告不治。

周男向警方说,当时车子突然失控打滑,根本煞不住。周男讯后被依过失致死罪嫌送办,检察官复讯后以5万元交保。

据悉,李姓运将跑车20多年,每天跑车10多个小时,养活妻子与两名小孩,遭遇横祸,家庭痛失唯一经济来源,让家属哭断肠。家属昨天到警局做笔录,表示待厘清责任后再考虑是否提告、求偿。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