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恐怖枪击 增至50死53伤 枪手被击毙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6月12日(周日)凌晨2时许,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同性恋夜店,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一名男子持枪闯入这里开枪扫射,并一度将多人挟为人质。

最新消息,枪击案造成死亡人数增至50人,53多人受伤。

据CBS的报导,周日上午10:30许,奥兰多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枪击案死亡人数已升至50人,伤者人数升至53人。

目前FBI正在调查,此人是否与极端主义分子或伊斯兰恐怖主义有联系。

有媒体报导枪手至少开了40枪

早先警方称,枪击造成约20人当场死亡,另有至少42人送医治疗。枪手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被击毙。当局认为,这起事件属“国内恐怖主义行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

大纪元引述《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网站的报导,一名目击者看见,一名袭击者在这家夜间俱乐部内用半自动枪扫射,另一人则在俱乐部外从车内开火。枪击发生后,该俱乐部在脸书专页发出紧急呼吁,要大家赶快离开夜店。

“当时我们正要离开这家俱乐部,(突然)开始听到枪声,”俱乐部会员托雷斯(Anthony Torres),“每个人都在跑,都在尖叫。”

托雷斯后来离开了俱乐部,当返回时,看见医务人员将多名伤者送上救护车。更多的中枪者则被放置在俱乐部外的停车场。

另一目击者Brett Moots表示,两英里的奥兰治大道(Orange Ave)已被约60辆警车封锁。他表示:“我们看见,受枪的人被(警方)送走,他们的胳膊和小腹上有枪伤。”

53岁的目击者安东内蒂(Javer Antonetti)告诉《奥兰多哨兵报》(Orlando Sentinel),枪手至少开了40枪。

据WFTV报导,有20至40人中枪。CNN最新报导称,目击者形容当时场面“令人震惊”,枪声“一个接一个”在耳边响起。

奥兰多警察局长约翰•米娜(John Mina)说,俱乐部内约有20人当场死亡,另有42人被送入医院治疗。

米娜说:“看来枪手是有组织的,是经过精心准备的。” 米娜还补充说,枪手有一个攻击式武器和一把手枪,一度将俱乐部内的人挟为人质。当局曾接到受困者们的电话呼救。更多警员赶来现场,用一辆装甲车撞破了俱乐部的门,随后帮助约30人逃往安全地带。警方同时开枪击毙了枪手。

奥兰多当局认为,这起暴力事件属“国内恐怖主义行为”。米娜称,枪手仅一人,属“孤狼式”作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调查,并在通报中说,嫌犯有伊斯兰激进主义倾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