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无战事》李安创新好莱坞拍摄技术

【新唐人2016年06月12日讯】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李安近日将于“普罗温斯敦国际电影节”获颁“前锋影人奖”。他的最新作品《半场无战事》创新好莱坞拍摄技术,探讨残酷血腥的“战场”与虚伪和平的“半场”之间的对比,预告引发热烈讨论和期待。

李安执导的新片《半场无战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采用全新拍摄技术。预告一释出,即有影评以“大视效”(Big Visuals)、“大感动”(Big Emotion)称之。

《半场无战事》呈现每秒120格的高格率画面,意谓观众将见识比目前电影高5倍的解析度和更流畅的影像。于此同时,本片也结合4K 高解析、HDR高动态范围,和3D立体画面等尖端技术。

AMC影视新闻主播艾许莉:“《半场无战事》讲述19岁的美国大兵“比利”,在伊拉克战争中被媒体捕捉击溃敌军的画面,因而成为国民英雄的故事。剧情不乏讽刺和悲情的桥段。”

李安日前接受《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专访,认为自己的作品之所以能突破疆界,在于保守性格的反差。李安说,他的世界观是在台湾建立起来的,不过搬到纽约后,在东西方感知交会上的经验彻底影响了他,无论喜不喜欢,都造就了现在的他。

事实上,李安过去接受《卫报》(The Guardian)专访时,就把自己比喻为一名“局外人”。他认为故乡“台湾”就像一座找不到定位的孤岛,此种没有明确归属的漂泊感,让身为局外人的他能以纯粹且靠近自己心灵所想的方式,去创造艺术。他的新片《半场无战事》,将于11月初在全球同步上映。

新唐人亚太电视卓廷威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