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阅兵 甜美夏洛特调皮乔治抢风头(组图)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讯】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官方90岁大寿庆典第二天大阅兵,全体王室成员亮相白金汉宫露台,乔治王子夏洛特公主一同登台,被认为抢走了寿星女王的风头。

英国官方连续3天庆祝女王90岁寿辰,6月11日为第二天,英国空军举行大规模阅兵仪式,王室成员集体亮相。女王一身萤光绿洋装,让今年4月21日已经90周岁的女王,看起来神采奕奕。女王丈夫——95岁的菲利浦亲王一身戎装,越发显得老当益壮,是庆祝大寿的女王的最坚强后盾。

现场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莫过于威廉王子一家。凯特王妃一身乳白色洋装,在阳光下很优雅,而乔治王子一如既往的调皮可爱,夏洛特公主则甜美亮相,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

尽管女王的生日是4月21日,但英国官方一直以来都选在6月为她庆祝官方生日。今年女王90岁,英国官方庆典延续三天,12日,将举行有万人参加的盛大午宴。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