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时尚毕业展 打版走秀一手包

【新唐人2016年06月10日讯】现在学校的毕业成果展也可以办得很时尚,嘉义家职流行服饰科毕业成果展,日前,就在百货公司的一楼广场举行,有创意彩妆和礼服走秀,吸引不少路过民众停下脚步观赏。

以“时尚浪漫、典雅独特”为主题,融入马甲、流行荷叶、蝴蝶结等多元设计概念,展现“独创衣格”造型,学生毕业成果展的内容包罗万象。

嘉义家职毕业生黄子伦:“搭配很多种,就是不同的纱、网纱去做配合,像浅蓝跟深蓝就是配在一起,在走路的时候,就会有飘逸的感觉,更显得这件礼服可以更活泼一点,不会那么的、就是死沉老气的感觉。”

嘉义家职毕业生吴梵祎:“礼服嘛,比较困难的地方,事实上不是车缝,是装饰品,装饰品真是很多东西要放到(衣服)上面来,像我这嫘丝啊,就要车很久。”

从选择服饰配件、走位到音乐安排,都是同学们自己一手完成的。

嘉义家职毕业生黄子伦:“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三年来的成果,我觉得非常好,也对我们大学、就是入学很有帮助。”

嘉义家职毕业生吴梵祎:“自信感,就是走出去要有自信,让大家看到我们这些很漂亮的服装这样子。”

嘉义家职校长杨世圳:“透过今天这样的一个展演的活动,让同学可以充分的展现自我,让她们更有自信,更能够走出人群。”

别开生面的时尚秀,展现年轻世代诠释自己对时尚的品味与梦想,也让大家看见她们的设计实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侯瑞霞、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