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出现天坑 一天后市中心恢复正常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市中心繁华路段星期四逐渐恢复正常,该地区周三突然出现大天坑,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也被大天坑瞬间吞噬,所幸没有人伤亡。

相关报导: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关闭 轻轨施工突发地陷天坑

丽都街要完全恢复安全可能要几天甚至几个周的时间。

星期三晚间许多卡车将混凝土倒进天坑,混凝土大约有三层楼高,为了让道路加固稳定,并保护附近建筑物。其他员工从天坑中抽出积水。

巨大的天坑星期三早上10点半左右出现在距离加拿大国会山不远的市中心繁华路段,当地正在进行轻轨铁路的施工。天坑不仅切断了整条道路,同时造成下水管道破裂以及煤气泄漏,并导致附近居民的电力供应中断。

城市官员说,没有人受伤非常幸运。

天坑原因仍然不清楚

形成天坑的确切原因直到星期四早上还不清楚,只知道天坑位于沙,淤泥和裂隙不稳定地带,工人地下施工轻轨隧道,也得小心谨慎生怕引起塌方。

渥太华的铁路执行办公室主任Steve Cripps星期三接受采访时没有明确说明是由于土壤的原因。

“我们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土壤的原因引起塌陷,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Cripps说。

渥太华市长Jim Watson表示要查出确切原因可能需要几天时间。

丽都中心、肖中心重新开放

天坑形成的地点位于渥太华最大的购物中心丽都中心附近,整个购物中心星期三疏散,星期四重新开放,但是Bay街和丽都街上方的玻璃走道仍然关闭。

由于缺乏热水和天然气,一些附近的商家也仍然关闭。

星期三疏散的肖街已经开放。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