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拼创新!明年推两款可折叠手机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6月9日财经100秒

1. Verizon掷30亿美元 竞标雅虎核心网路事业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美国电信巨擘Verizon将出价30亿美元,提交第二轮竞标计划,志在买下包含雅虎新闻网站和线上广告的核心网路事业。

2. Google挤下苹果 登全球百大品牌价值第一

品牌咨询公司Millward Brown的年度全球百大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Google今年挤下苹果拿下榜首,品牌价值来到2千292亿美元,约台币7.3兆。今年前10名,仍由科技公司主宰,第2到第5名分别是苹果、微软、AT&T和facebook。而今年品牌价值增加最快的是亚马逊,从第14名跃升至第7名。

3. 三星拼创新!明年推两款可折叠手机

彭博社报导,三星将推出两款可折叠式触控萤幕的新手机款式,继Edge手机后,再求市场创新,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西班牙巴赛隆纳举办的世界行动大会MWC上,展示这款创新产品。

4. 比尔盖兹捐10万小鸡 助发展中国家力抗贫困

微软前董事长、现任股东比尔盖兹(Bill Gates)周三在纽约宣布,他将捐10万只小鸡给24个贫穷国家,帮助人民脱离极端贫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