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渥太华繁华商业区 现巨大天坑(组图)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讯】6月8日上午10:30分左右,加拿大渥太华市中心闹市区繁华地段,轻轨铁路施工现场突现天坑。当地警方立即要求商场及附近所有商家撤离、游客及行人疏散、区域关闭。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大纪元报导,事发地段位于渥太华市中心繁华商业地区。涉及渥太华新建大型地标建筑—国际会议中心(Shaw Centre),CIBC银行,Chapters书店和市中心繁华的丽都商场(Rideau Centre)。

6月8日,距离Château Laurier大酒店两个街区远的Rideau街与Sussex大道相交的拐角处,一个轻轨铁路施工现场,突然发生地陷,并迅速形成横跨Rideau街,切断南北两侧人行道的巨大天坑。

停放在Rideau街人行道北侧一辆面包车(van),随同一个灯柱一起坠入天坑。

另外地陷挤压不仅造成地下水管破裂,同时还引发轻轨施工施工现场和临街市中心繁华大型商场供电中断及煤气泄漏。停电已经影响到该地区至少850个用户。目前,消防人员正在处理地陷现场的煤气泄漏。

据渥太华市政消息,上周日,市长吉姆•沃森刚刚在Twitter上宣布,Rideau街轻轨车站地下挖掘工程已告完成。

报导说,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有消息说,事发现场传出地陷天坑的面积还在扩大。市政府正在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