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投140万研发APP 工程师4分钟就完工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早前,美国政府付给IBM140万美元,要求IBM给美国机场安全部门TSA设计一款App。不过,IBM前工程师表示,这款 App简单到只要4分钟就能打造出来!

据《印度时报》的报导,美国机场安全部门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请IBM设计一款能随机提示旅客排队时要往左边还是右边区域的App,机场人员只要点击屏幕就可以随机出现提示。设计这款App,美国政府给IBM付费140万美元。

不过,对于这个费用,IBM前工程师Sandesh Suvarna觉得不可思议。为了证明美国政府又多傻,他特别录制了一个App制作视频,展示这款App的设计有多简单。

他的直播完整揭露了这款App从无到有的设计过程,而完成这款App的时间只有4分钟。Sandesh Suvarna成功的展示了制作这款App有多容易。

不过,有网友认为,IBM所制作的App之所以价格惊人原因在于:

1、这款App有更复杂的应用架构。

2、相当有效的随机运算机制。

3、有更独特的设计概念。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