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画家秦尉 第八次遭非法绑架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讯】北京画家秦尉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从1999年以来,已经八次被警方非法绑架。最近一次在5月18号,至今音信全无。他的经历显示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

北京画家秦尉又一次“被失踪”了。5月18号,秦尉在海淀区世纪城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曙光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第二天中午,一批警察去他家非法抄家,之后家人和朋友就无法打听到他的下落。

秦尉友人曾慧:“我们很多朋友跟抓秦尉的北京市曙光派出所打电话,派出所说人在海淀分局。我们跟海淀分局打电话,海淀分局说不知道。”

今年50多岁的秦尉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曾是北京八一中学的美术教师,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不仅改善了他的身体健康,也使他对美术的认知,从重视个人成就提升到了把美带给更多人。

曾慧:“做艺术的人么,希望自己有所成就,希望获得一个奖品,得到国际上的认可。但是后来他觉得人活着不能太自私了,一心想要达到他自己的成就,应该要为大家活着,为学生,亲朋好友,或者说其他的人。要带给人的,是生活中带给人的美。像画一样的,就是纯朴和善良。”

修炼后,秦尉把培养学生放在了第一位。而在学生眼中,他又是怎样一位老师?

曾慧:“99年他在室外炼功,海淀派出所的警察就抓了他,把他关了一些天。后来到11月25(号)的时候,在海淀分局又是关了一个月。然后回到学校上课的时候,学生就觉得,我们这么好的老师还被坐牢。所以学生就很同情秦尉老师,也很佩服他,所以他去上课的时候,学生都会双手合十,说‘法轮大法好’。”

之后当地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施压学校不许秦尉再给学生教课。2000年,秦尉被非法劳教1年。2004年他又被非法判刑5年,关在北京市监狱管理局设在茶淀的前进监狱。在入狱前,他被关在“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洗脑5个月。这段时期并不算入刑期,但却和刑期一样充满了强制和酷刑。

清华学子王为宇:“很残酷的,当时对付他的手段是这样:几天不让你睡觉,困的不行的时候,稍微一秒钟不注意,他眼睛一搭上就睁不开了,就困的那样。然后看他睡熟了,忽然用那种很尖利的声音,突然用极大的声音在他耳边放,他就吓醒了。然后让你再睡,睡完之后再给你弄醒。这样的话,他的心脏就被搞的出现那种症状。”

清华大学的王为宇也因为修炼法轮功,2004年被关在前进监狱,秦尉入狱后,两人不时找机会用眼神和手势相互鼓励。另一名修炼法轮功的清华学子虞超,2004年也被关押在前进监狱。他们都经历过剥夺睡眠,长期罚坐导致臀部溃烂,言语侮辱,精神洗脑等等酷刑。

清华学子虞超:“在监狱里边,法轮功学员不能够自由的交谈,所以我和他交谈的并不多,但是他的态度,他的笑容,是很宽容,很温暖的那种笑容。就给我一种很亲近的感觉,而且觉得很温暖很包容。”

给人留下温暖印象的秦尉,从1999年来已经是第八次被非法绑架了。他的朋友曾慧怀疑,秦尉又被关进了洗脑班。

曾慧:“虽然它劳教所解体了,但是它又设了很多的黑监狱,就像610设的洗脑班。有一个很出名的北京昌平北庄户村洗脑班。这个洗脑班里面都是北京女子劳教所,北京团和(劳教所)那些迫害法轮功很严重的那些所谓的大队长在里边,所以我也是担心秦尉在里边。”

曾慧和其他秦尉的友人,共同呼吁中国的现政权解体“610”私设的黑监狱,也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仍然在持续迫害法轮功人权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