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为自己挣钱了!6月7日是加拿大纳税人自由日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纳税人自由日就是纳税人从每年的元月一日算起,平均一个纳税人要工作到何时才可以把一年的税金付清,也就是从这天开始,所挣的钱就全部是自己的了。据菲沙研究所的估算,今年加拿大平均的纳税人自由日是6月7日。

加拿大人庆祝纳税人自由日报告查阅

纳税人自由日也是加拿大家庭所缴纳的联邦、省和市政府税收的衡量标准,在这个日子之前,你挣的每一块钱都交给政府。

“加拿大政府,从国会到市政府,都广泛征税,所以对加拿大家庭来说要计算每年总的交税量,纳税人自由日就可以进行衡量,所以为什么这么重要。”菲沙研究所财政研究负责人Charles Lammam说。

在2016年,平均加拿大家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要支付4万5千167的总税收。这是年收入($105,236)家庭的42.9%。

要缴纳的税包括:所得税,工资税,卫生税,销售税,物业税,燃油税,“罪恶税”(向烟、酒、塑料袋使用者征收税)的份额。

据估算,要交这些税,加拿大人要工作超过5个月,平均而言是从1月1日到6月6日全是为政府工作,从6月7日开始就是为自己工作了。

虽然今年的纳税人自由日比2015年提前两天,并不是因为政府有任何重大的减税行动。而是因为2016年是闰年,这意味着免税日来早一天。

纳税人自由日是基于联邦和省税收收入的预测计算,今年的政府税收过于保守,让纳税日自由日提前。但到年底,政府提供了确实的税收数据后,这个日期会进一步调整。

“税收占用我们收入的43%,然而这还不能满足政府的花费,政府今年的开支会比收入高出470亿,如果政府进一步提高税收平衡预算,那么纳税日自由日会延后11天。” Lammam说。

菲沙研究所的网上计算器可以帮助你计算自己的纳税人自由日。

下面是各省的纳税人自由日日期: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