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粗心妈自顾玩手机 3岁子二楼掉下致重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6月4日,福建三明市沙县一名粗心妈妈带着儿子到当地医院求诊,但她只顾低头玩手机,任由年仅三岁的儿子陶陶(化名)独自玩耍。却不知道陶陶竟从医院二楼掉下,摔到一楼大堂。幸好陶陶经抢救后捡回一命。

当天上午9时许,陶陶妈妈在沙县医院二楼的候诊大厅里边玩手机边等候应诊,而陶陶则独自在二楼的玻璃栏杆附近玩耍。当陶陶从玻璃栏杆罅隙钻出去时,陶陶妈妈竟然完全不知道,直接导致陶陶从二楼栏杆边掉落到一楼大厅。

陶陶摔下楼后不省人事,医护人员马上将他送到急救室抢救。经电脑扫描检查后,证实陶陶颅骨骨折、颅内小血肿、双肺挫伤、右臂尺骨骨折。目前陶陶经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

网民纷纷指责陶陶母亲:“有小孩的就看顾好小孩,下次没那么大命”、“(这样)要玩手机就不要生小孩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