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遇大乱流 餐车抛空乘客尖叫 34人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马来西亚航空周日(5日)一班由伦敦飞往吉隆坡的客机,在飞至孟加拉湾时突然遇到强大乱流,机身剧烈摇晃,导致34人受轻伤。

这架载着378人,编号MH1的A380空中巴士客机,从社交媒体上传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机舱中物品散落一地,餐车也倒在地上。

13岁乘客哈里斯(Harith Azman)贴出机舱内混乱情况说,当时乘客尖叫,餐车和其他物件被抛到半空。10秒后才受控。而事发时父母都去了洗手间,父亲头部撞上天花板,但不用接受治疗。

据马新社(Bernama)拍摄的照片,该架客机在安全降落后,有1名女子戴着护颈套,躺在担架上被抬下飞机送医治疗。

对此,马航也发声明表示:“由于短暂遭遇强大乱流,部分乘客轻微受伤。”;“少数受伤乘客和机组人员已接受医疗人员治疗。”

声明中表示:“天气状况完全超出我们所能控制的范围,马航已对MH1班机378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协助,我们对于造成不便深感抱歉。”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