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纪念六四 呼吁清算中共罪恶与追责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讯】6月4日晚,全美学自联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中共大使馆前举办“六四”27周年烛光纪念会。与会者呼吁,必须揭露中共建政六十多年来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并进行清算和追责。

艺术家陈维明:“现在我们面对的是用中国人民鲜血染红的旗帜,我们将要对中共这个国家恐怖主义说不。我们要把他们的暴行展示于天下。”

华盛顿DC的中共驻美大使馆前,六四大屠杀27周年烛光纪念会在傍晚举行。洛杉矶艺术家陈维明为其雕塑的民主女神像揭幕,现场还有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暴行展。

纪念活动中有不少是80后年轻一代,其中有的是在国内时通过翻墙软件了解到中共的罪恶。

全美学自联候补理事陈闯创:“但是到了2006年我上网了,自由门打开这个一个世界之后,我就认识到正在发生的那些罪恶,就象我提到的那些对基督徒、对法轮功、对于维族人、对藏族人的信仰团体的打压。”

89年六四发生时,前北大教授夏业良正在美国加州留学。天安门屠杀后,他曾亲眼目睹中共驻外领馆人员退出共产党。

前北大教授.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有二等秘书、还有几个外交人员,当场宣布说,这样的共产党我们没有办法再跟它干了,宣布退出,而且不回中国了。”

夏业良表示,60多年来中共政权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灾难,未来绝对再不能容许共产邪灵在中国肆虐。

前北大教授.加图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夏业良:“罪恶是要进行清算的,是要进行追责的。经济上的、政治上的、道义上的,很多方面,我们这种清算会持续。”

回首1989年柏林墙的倒塌,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席爱德华兹(Lee Edwards)说,中共即将到来的崩溃,将比人们想象的快得多。

最后,全美学自联将2016年自由精神奖颁发给中国维权人士张海涛和维权律师郭飞雄。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