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海惊现比船大鲨鱼 女潜水客遭攻击丧生

【新唐人2016年06月05日讯】6月5日,澳洲1名60岁女子在伯斯外海潜水时,疑似遭1只巨型鲨鱼攻击丧生。据目击者称,这只鲨鱼比他们的船还大。

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警方说,这名据称约60岁的女子在伯斯北郊明达里(Mindarie)外海身受重伤,伤势与鲨鱼攻击吻合。

警方督察穆里根(Danny Mulligan)表示,有3名渔民曾设法救助遭攻击女子而没有成功,她的同伴形容鲨鱼的长度超过他们5.3公尺长的小船。

与丧生女子一起潜水的同伴说,他在水里时感觉到“有东西从他身边经过,他没有看到鲨鱼,但觉得最好赶快浮出水面”。

澳洲广播公司(ABC)报导,穆利根表示:“当他浮出水面时,他看到水里出现一阵骚动,接着有另一艘船过来把他拉出水面,这时大家才注意到那位女士遭到严重的致命伤势。”

西澳省渔业厅发布声明说:“考量伤势的性质和事发的地点,发动攻击的可能是只长度超过3公尺的大白鲨。”

中央社引述美联社的报导称,当地的海滩在这起事件后都宣告关闭,渔业厅正设法找寻和猎捕这只鲨鱼。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