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3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在移动公司上班,不克扣用户的钱,竟然影响到自己的工资,这是一名大陆企业员工的苦恼。而更多的企业人员也在工作中,发现了中共体制的弊端,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组织。

大陆的弘其说:
我原先在移动公司上班,一上班领导就教我们如何骗手机客户的钱,在新手机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客户安装扣费的软体。我下不了手,不愿意偷偷的扣客户的钱,结果当月我工资最低。为了生存,最后我也会扣敢扣了。可是我却不愿意这样没完没了的下去,最后我辞职了。所以我觉得共产党领导的这个社会真是烂透了,善良的人没法活下去。为此我退出我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共青团,远离这个靠欺骗谎言过日子的共产党的各种组织。作一个诚实善良的人。

化名“明白”的:
我是一名大陆国企内退人员,早就不相信中共邪党的谎言了,我也是信佛的,善恶有报啊!在这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等邪恶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