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爆枪击 嫌犯入室抢劫后拒捕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6月3日在旧金山中国城发生的持续近5个小时警匪对峙,在特警队强攻之后,以劫匪被制服、受伤送医而告终。

大约下午2:15,警方采取强攻行动。一声枪响之后,嫌犯夺门而逃。被身后的特警紧追不舍,并开枪击伤,嫌犯躲近另一房屋,不久他被制服擡出送上消防局急救车。

警局发言人格蕾斯‧嘉特潘丹(Grace Gatpandan)说,“下午2:30,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嫌犯已抓获,他将先去医院治疗,事件中也有警员受伤。”

经过五个小时的对峙后,旧金山警察最后将这起入室盗窃的嫌犯抓捕。过程中,有警员受伤,不过并非枪伤。

早上,一名男子闯入一间位于Pacific 与 Powell街之间的居民住宅。

警局发言人格蕾斯‧嘉特潘丹(Grace Gatpandan)说,“今天早上大约9:20,警员收到911电话,电话中断了,警方想要联系打电话的人,但无法联系上,不久我们又收到第二个911电话,受害人告诉我们有人闯入他的居住地,那就是在我身后的Pacific 900号路段,警察到现场,发现了住宅里的嫌犯与受害人。”

警方到场后,嫌犯躲进了另外一间房间,将自己关在屋内,并开枪不让警察靠近。

警方调动了大批警力,并封锁了周围街区。

这是近来旧金山中国城发生的又一起入室盗窃案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周智明旧金山中国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