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国城警匪持枪对峙 匪徒已被擒 6警受伤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6月3日,美国旧金山中国城传出枪声,警方在一栋建筑物与藏匿其中的匪徒对峙数小时,最终将匪徒擒获,但有6名警察受伤。

旧金山警方发言人噶潘丹(Grace Gatpandan)在现场向媒体介绍,案件发生在3日上午大约9点20分,一名居民报警说,一名凶犯正试图闯入他位于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900社区的公寓。很快赶到现场的警察发现,嫌犯已经在这一公寓中,就藏身在里面的一个房间,向外射击。

警方随即疏散了这栋居民楼的所有居民,并警告附近居民远离现场,关闭附近街道,同时派出谈判专家与匪徒谈判,劝匪徒自首。然而,尽管谈判专家很耐心,但谈判无效,警方不得不向公寓内投放了两枚闪光手榴弹,逼迫匪徒出来。

大约下午2点半,匪徒从天窗跳进一家旁边的美发沙龙,向沙龙员工和店内美发的顾客施以暴力。“他不停的咬人,满地吐痰,全身是玻璃,拿着玻璃割别人。”警方发言人噶潘丹说。

在警方武力支付匪徒的过程中,这名匪徒仍然不断咬警察,向警察吐痰。匪徒最终被制服,但6名警察因此受伤。因警察与匪徒都有流血伤口,7人一同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