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夺总冠军赛首胜 主场球迷狂欢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讯】接下来关注NBA赛场。美西时间6月2日晚,2016总冠军首场比赛在金州勇士队的奥克兰主场打响。最终勇士队凭借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4比89,战胜东区冠军骑士队,拿下第一场胜利。

占据主场优势的勇士队,可谓具备赢球的天时、地利、人和。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最终以104比89战胜东区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取得总冠军首场比赛的胜利。

勇士的“浪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受到对手的严密看管,表现并不理想。

库里全场只拿下11分,汤普森9分,两人总共出手27次,只有8次进球。不过,勇士队其他球员却全面发挥,充分展现板凳深度,全队共有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金州勇士队球员 Stephen Curry:“ 很骄傲每位队友的配合。如果没有整体的努力和发挥作用,就不会赢得总冠军。”

而骑士队除了詹姆斯领衔的“三巨头”仍正常发挥外,其他球员则全线熄火。

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 LeBron James:“当两队板凳球员的比分是45比10,并且因为17次犯规而丢掉25分,不管谁怎样发挥,都很难获胜,尤其是在客场。”

勇士队主场旗开得胜,奥克兰甲骨文球场燃放烟火庆祝。大批球迷将这里变身成欢乐的海洋。

勇士队球迷 Gladys Lam:“很开心,因为赢得很好!”

勇士队球迷 史雯:“我觉得虽然今天库里没有发挥特别好,但是大家的配合都打的特别好。”

勇士队球迷 Petros Fanourgiakis:“勇士队将整个湾区都聚集在一起,我们从心底爱他们。没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了!看这些人,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原因。”

勇士队与骑士队已经连续两年在NBA总决赛中交手,第二场决赛将在本周日晚间,在勇士队主场举行。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古馨雨旧金山湾区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