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信息亭 地图美食一目了然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讯】此前本台报导的,法拉盛商改区将把图书馆前的警察亭,重新利用起来,作为信息亭,进展如何?带您去法拉盛看一看。

走在缅街街头,细心的民众会发现,在缅街图书馆前的警察亭,已经改头换面,NYPD的标志,换上了法拉盛商改区(Flushing BID)和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的名字。这就是法拉盛商改区在近日的筹款晚宴上,所提到的“法拉盛信息亭”。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 庄振辉:“法拉盛图书馆前面的那个亭,警察已经交给我们法拉盛商改区了,我们会在那边做一个信息亭。”

信息亭正对缅街的一面,是法拉盛中心地区,几条街范围之内的公共交通系统指南,还包括停车场的位置等信息。正对凯辛娜街道的一面,张贴着法拉盛地区的各种美食,内容详细,从餐厅地址、电话到不同价位,一目了然。信息亭的侧面,则是法拉盛地区的饮品、小吃店等。小小的几面贴纸,可谓囊括了法拉盛地区的所有美食,被称为“美食地图”,毫不为过。

信息亭前,常常有民众驻足观看。从外地来的游客,也觉得这个美食地图很好用。

外地游客 Melissa:“我觉得这个信息亭很棒,什么都可以找到,有中文还有英文的,非常有用的。”

不过,也有几位受访的老人家认为,这个路段,交通状况复杂,保留警亭发挥交通监管作用,会有利民众安全。对此,记者联系了商改区执行主任余先生。余先生介绍,这个警亭,警方很久已经没有使用了,商改区接手后,除了张贴交通、美食地图,开通Wi-Fi,还会把信息亭作为交通安全的宣导站,关注民众安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