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公布两年预算 推动住房与警察改革

【新唐人2016年06月02日讯】5月31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市府宣布了2016至2018两年度平衡预算,这2年预算额分别为96亿美元、97亿美元,其中住房和警察改革被列为市长工作重点。

在预算递交市议会审核议会上,市长李孟贤表示,目前旧金山正面临着社区犯罪上升、无业游民、警察改革等诸多问题。他希望这项预算案将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它投资与解决无业游民的问题、住房的问题,它也对警察改革、公众安全方面进行投资。它更将为提升社区的生活品质,与人们的健康上投资,我们将珍惜这段珍贵的历史,让城市所有的居民过得更好,城市更加强健。”

李孟贤指无业游民已不单只是旧金山市的问题,也是全国性的问题。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通过‘向导中心’,我们让五千人摆脱露宿街头的生活。预算案中我还包括了为单身提供的三百个永久性单元的资金计划,并扩大为老人和残疾人的房贴。”

市长认为,这项计划将在四年里让八千无业游民不再沦落街头。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防止暴力犯罪及公众安全系统改革同样是最重要的任务。预算中还包括一揽子警局全面改革方案,并在今后两年内,投资两千万美元用于改革的实施。”

预防犯罪计划,李孟贤称经费增长达25%,包括提供工作机会与警察佩戴微型摄影机等设备。

2016-2017,2017-2018两年的96亿与97亿美元的预算案中,还将新增投资610万美元,建立“看见问题就解决”小组,强化市区环境清洁项目、延长社区图书馆服务时间、增加警察数量达1971名等。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