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园海滩扩增免费Wi-Fi充电服务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现在人已经不满足于只有手机了,恨不得免费Wi-Fi,充电器都无处不在。而纽约这个大都会已经开始逐步实现这个梦想了。为方便民众,纽约市的公园和沙滩,会陆续增加免费的Wi-Fi无线上网,和太阳能手机充电服务,来看记者宇亭的报导。

我现在是在布朗士区的乔伊斯•基尔默(Joyce Kilmer)公园,我身后的这个太阳能充电器,这是纽约公园局和At&T电话公司,从2013年就开始的施行的免费服务,今天他们宣布会在未来5年继续合作,也就是说,大家可以继续在公园里免费给手机充电了。

纽约公园局宣布将继续和AT&T合作,今年夏天在纽约5大区的15个城市公园和海滩增加更多太阳能移动充电站。同时在21个公园内扩大免费公共Wi-Fi无线上网服务。大部分纽约民众非常欢迎这样的服务,也有人有所顾虑。

布朗士民众Siba:“棒极了,有的人家里连不上网络,如果你需要Wi-Fi,来这里就有了。”

纽约学生Valeria:“让我想来公园更想待在室外。现在室外天气很好好,也很热,到室外还有Wi-Fi真的很好。”

也有人表示这项免费服务,会让人想要把工作带来公园,可以在工作的同时惬意的享受公园的新鲜空气和景致。也有人对无线网的网路安全提出了看法。

IT 工程师Henry Markuez:“我们是游客,很享受这里免费无线网,所以我们在这里免费上传东西。但是你可以保护个人隐私,现在网路安全是很重要的,人们需要了解这些知识,才这样才能保护网上的资料,虽然不完美,但至少可以用公共Wi-Fi。”

这个名为“公园免费Wi-Fi”的计划扩增5年。将为纽约市21个公园的27个地点,提供免费高速无线网络。

免费的充电站也将在15个公园包括海滩扩增为34个,其中有4个新的地址,包括皇后区的法拉盛草原的可乐娜公园、布鲁克林的日落公园、展望公园,以及今天宣布这一消息的布朗士区的乔伊斯•基尔默(Joyce Kilmer)公园。

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登陆纽约市公园局网站查询。( nycgovparks.org)

新唐人电视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