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叙利亚移民3岁萌娃险遭绑架 警方悬赏缉凶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纽约警方今天悬赏2500美元,通缉在上周六涉嫌绑架3岁女童的华裔妇女。一起来看看本台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女童的父亲Kazara分享了他女儿一岁半时的可爱视频。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对他的可爱女儿下手。

5月28号早上9:50分左右,Kazara的太太带着两个女儿从洗衣店出来后,在街角的宠物店门口,遇到一位带着狗狗的邻居。两个女孩立刻和狗狗玩了起来,这时一位40岁左右的华裔妇女凑过来。趁着孩子母亲和邻居讲话的时候,一把抱起3岁的女童就走。女童的母亲快步赶上,抢回女儿。

女童父亲Omar Kazara:“抱回女儿后,那个女的还对着我太太微笑,我太太说,你疯了吗,你要干什么,你出什么问题了吗。”

在Kazara太太报警的空档,华妇早已逃之夭夭。警方接到报警后,出动警察、便衣到处寻找,也没有看到这位华裔妇女的踪影。

据洗衣店的店主介绍,小女孩其实很惊觉的,哪个陌生人要碰她一下,她都会大叫。不知为什么案发时,会那么轻易的让陌生华妇抱走。

女童父亲Omar Kazara:“我不知道她是有意要绑架我女儿,还是根本就无恶意。”

Kazara先生表示他和太太都从叙利亚移民来美,在纽约相识结婚后,有了两个可爱女儿。他现在很快就要考取到直升机的飞行执照。一家人生活无忧,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故。太太因此一直恐惧不安,已带着两个孩子回康州的娘家,打算好好修整一段时间。

记者也询问了附近华人,大多都说没有见过这位女士。事故发生后,很多华裔母亲还是心有余悸。担心,不敢带小孩在街上走了。

目前,警方也在案发地点,16大道夹80街附近,张贴了50张通缉海报,悬赏2500美元,向民众征集线索。该名女子身穿红白格子衬衫,背着一个黑色的袋子。

Kazara先生还表示,他最大的遗憾,就是他当时不在现场,如果他在现场的话呢,那名女子绝对不会动他的孩子。他也希望知情人士能尽快拨打电话,通知警方,帮助警方尽快找到这名华裔女子。

800-577-8477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