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3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6月01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近千烂尾楼业主维权 40余人被抓

5月30号,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近千烂尾楼业主游行示威,遭大量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约40人被抓捕。

业主说,他们2014年买的成都新都区国风新派客的期房,原定今年5月30号交房,但房子去年9月份已经停工,原因是开发商资金管理不当导致资金断裂。

2. 北京旧货市场数千商户罢市遭镇压

5月30号,北京市潘家园旧货市场,数千商户罢市抗议市场的霸王条款,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据报导,潘家园旧货市场欺瞒商户和张家口签定搬迁协议,并在合同中明确规定市场搬迁,商户必须拱手相让,没有任何赔偿和安置,商户们曾经花费几十万买的摊位,现在能再摆摊。

3. 武汉业主维权 多人被抓被打

5月30号,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春天小区的业主,集体抗议开发商私自更改规划,将商用地改为住宅用地,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抓捕。

4. 烟台业主维权 6人被抓

5月30号,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万泰花园小区二期的业主,到区政府抗议开发商拖延3年仍未交房,但是遭到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6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