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 哈利波特再现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水灵综合报道)提起环球影城,很多人都会自然联想起美国纽约、中国的上海,今天我们要和大家简单分享的是日本大阪的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简称USJ。

自日本环球影视城开幕以来,人气不断高涨,各地游客慕名前往,一睹东方影城的风采。日本环球影城大致可分为八个主题公园,分别是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侏罗纪公园、亲善村、水上世界、环球奇境和哈利波特城。与其它影城相比,其中以刚刚落成不久的哈利波特城更具神秘而独特的色彩。

Hogwarts Castle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1am PDT

2014年7月,哈利波特城正式向游客开放,其中真实再现了“哈利波特”电影中的一幕幕经典场景,细节设计惟妙惟肖。

Hogsmeade Village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2am PDT

原文写到:“一阵金属与树木撞击的巨响,他们撞在了粗大的树干上,落到地上,车身猛地一震。变了形的引擎盖下面冒出滚滚蒸气;海德薇在惊恐地尖叫;哈利的头撞到了挡风玻璃上,鼓起一个高尔夫球那么大的肿包;罗恩在他右边绝望地低声呻吟。”

入口处还原了哈利和罗恩乘坐韦斯莱先生的车返校的场景。

原文:“一辆深红色蒸汽机车停靠在挤满旅客的站台旁。列车上挂的标牌写着:霍格沃茨特快,十一时。哈利回头一看,原来检票口的地方现在竟成了一条锻铁拱道,上边写着:943站台。他成功了。”

Hogwarts Express 5972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33am PDT

相信哈迷们都不陌生,这就是沃格霍茨特快列车。

原文:“霍格莫德村看上去像是一张圣诞贺卡:小茅屋和店铺都盖上了一层松脆的雪,各家各户的门上都有冬青扎成的花环,蜡烛成串地挂在树上。”

VIEWS. #universalstudios

A photo posted by Daniel. (@dan.ibanga) on May 24, 2016 at 12:06pm PDT

小说中的霍格莫德村

Butter Beer

A photo posted by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universalstudiosjapan) on Oct 1, 2014 at 5:23am PDT

就连原著中写道的三八扫帚的黄油啤酒也可以在园区里购买到。

原文:“只见这幅画摇摇晃晃朝前移去,露出墙上的一个圆形洞口。他们都从墙洞里爬了过去——纳威还得有人拉他一把——之后,他们就发现已经来到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了。这是一个舒适的圆形房间,摆满了软绵绵的扶手椅。”

这里就是书中提到的格兰芬多休息室。

日本环球影城的票价成人每人7400日元一天,当然很多影迷们在一天内无法玩完全部的游乐项目,也可以购买2日游门票,价格在12000日元左右。很多游乐项目要很久才会排到,建议大家避免在周末及节假日前往。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