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社区庆典 法轮功团体打头阵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5月28日周六,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澳洲悉尼Blacktown市年度节日庆典活动,今年第17次邀请法轮功团体参加节日大游行,为当地的多元文化增色不少。请看报导。

作为Blacktown市最盛大的节日游行,今年有超过60个当地社区和文化团体参加。法轮功团体的队伍受邀为游行打头阵,备受瞩目。天国乐团洪亮的演奏、花车上优美的功法展示以及整齐的舞旗队伍,受到民众的喜爱和欢迎。

民众Gary Leo:“我很喜欢。他们的队列组织有序,看起来很棒,而且黄色的服装非常引人注目。”

民众David Hufton:“法轮功拥有积极的生活方式,并展示给世界人和其他中国人。他们在不同的文化团体中能够相互尊重,我觉得这很好。”

法轮功方阵为这个传统多元文化节日注入清新的活力。由于表现出色,法轮功团体几乎年年都获得当地政府的嘉奖,并且已经连续7年荣获游行冠军团体的荣誉。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们继续在摊位进行呼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征签,并展示功法,吸引了许多过往行人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

新唐人记者燕珊、徐正浩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