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第一季度财报 收益超3亿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联邦机构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 Housing Corporation, 英简称CMHC)今天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第一季度该公司净收入为3亿1300万元。

按揭及房屋公司在报告中说,该公司提供的抵押贷款保险和证劵化担保计划让抵押融资获得保证,并帮助维持金融系统的稳定。这些项目都是在商业基础上运作,没有花纳税人的钱。

CMHC第一季度财政报告可以网上查阅

报告列举了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第一季度的主要活动:

•在第一季度,CMHC提供给全国各地的83,000栋房屋抵押贷款保险。

•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总保险额为5200亿,比2015年底减少了60亿,CMHC法定贷款保险的上限为6000亿。

•第一季度平均贷款量为$242,367

•全国来讲,CMHC的拖欠率相对稳定,虽然在阿尔伯塔省和萨斯喀彻温省有小幅增加。

阿尔伯塔省麦克默里堡受到山火影响,CMHC为受影响的房主提供支持。

灾区房主向CMHC申报索赔的数额预计不会巨大,因为借贷者直接和金融公司合作,在房主保险条款的范围内,进行房屋修理。

相关视频:CMHC第一季度报告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